close
「音樂銀行豔絕一時☼」不用考也有大學念 昆凌缺考贊助統測報名費...


12


5月6日,女團TWICE憑藉新曲《Cheer Up》獲得了KBS 2TV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冠軍。


當日,TWICE與鄭恩地一同成為了一位候補,最終TWICE憑藉新曲《Cheer Up》獲得了該期《音樂銀行》的冠軍。 當主持人公佈結果後,TWICE成員們激動不已,不禁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TWICE表示:「今天是我們出道200日的紀念日,給予我們這麼大的榮譽,真的很感謝大家。感謝ONCE,我們愛你們。還要感謝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員。今後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為TWICE自出道以來首次奪得三大台音樂節目的冠軍,頗具意義。 此外,TWICE於前一日在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也獲得了冠軍,由此積累了兩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杯。


此外,TWICE的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主打曲《Cheer Up》為一首結合了嘻哈、Tropical House、Drum Bass等風格的舞曲,旋律輕快動聽,清涼感十足。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CHOCO BANK》發佈會:EXO KAI向粉絲下命令? 一人看4次

689...!A酒只醉人不醉心,感情傷心不傷身。

鄭雨盛-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