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少年團鮮紅~~」與其做愚蠢的智人,不如做聰明的愚人。(莎士比亞)


2015120201000234400014381_99_20151202122203


5月11日,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JUNG KOOK(田柾國)因重感冒伴隨發燒等症狀,因此臨時取消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當天,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透過官方Twitter發文稱:「從今天起,成員JUNG KOOK因重感冒,將暫時不參加有關新專輯的宣傳活動和粉絲簽名會。」


官方補充道,由於JUNG KOOK持續高燒不退,因此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經過醫生的縝密檢查,JUNG KOOK患有重感冒,暫時需要留院治療。為健康著想,因此公司決定暫時取消其所有新專輯宣傳活動和即將在本週舉行的粉絲簽名會。


對於JUNG KOOK缺席活動,官方還表示,「在其接受治療期間,暫時由6名成員持續活動,我們在這裡向粉絲們深表歉意。」前不久,防彈少年團發布了特別專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主打歌曲《FIRE》一經發布便以高人氣位居各音源排行榜前列。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前往亞洲各大城市舉辦演唱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男星們的無預警裸露 春光乍洩好羞赧

米白XDA想找個地方把你埋葬,葬在永遠看不到的地方。

全泰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