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檔案VV」優勝劣敗,適者生存。(達爾文)


201605021756777669_572716ae4c376_99_20160502175903


5月2日,據KBS FM相關人士透露,演員趙胤熙正式接棒劉寅娜,成為該台節目《提高音量》的全新DJ。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采訪時表示:「4月中旬,劉寅娜因行程問題決定退出《提高音量》,在經過電台多方商議後,最終決定由趙胤熙頂替劉寅娜,成為節目全新DJ。目前,該節目正在進行改版,將會以全新面貌回饋聽眾。」


對於邀請趙胤熙成為DJ的理由,官方表示:「趙胤熙身為一名演員,她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默默熱衷於公益事業,獻上自己的愛心。不僅如此,趙胤熙還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展現出除演技外的獨特魅力,這也是我們邀請其成為DJ的主要原因。」


此前,劉寅娜在節目中宣布退出《提高音量》,她從2011年起開始主持節目,備受聽眾們的歡迎。而本次由趙胤熙主持,她將與聽眾有怎樣的互動引發關注。


另外,由趙胤熙主持的《提高音量》將於本月9日晚8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姜虎東將拍攝中國綜藝 搭檔李光洙EXO

業力引爆...趙胤熙答應自己,強大起來,那樣就沒有什么事能擾亂你平靜的心靈。

姜棟元-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