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忽然¥」達文西問答:被人研究!(國產)


2016050301000151100008661


5月2日,男團Super Junio​​r成員藝聲透過個人推特公開了一組與正在軍隊服役的成員始源的合照,引起了粉絲們的積極回應。


照片中,藝聲與始源站在一起,對著鏡頭一同比出剪刀手,氣氛顯得輕鬆而自然。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始源戴著白色口罩,但仍顯得格外帥氣英俊。去年11月,始源正式進入軍隊服役,在休假期間仍不忘應援兄弟的新輯,展現了Super Junio​​r成員之間深厚的友情與義氣。藝聲附文向始源表達了感謝,寫道:「將珍貴的一天投資進來的你#休假#感謝# Yesung #藝聲。」粉絲們看後,紛紛為他們按讃,並留言回應道: 「始源夠義氣」、「你們都好棒」、「永遠支持SJ」等等。


4月19日,藝聲發行了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2016050301000151100008662


"金師傅"大結局! 番外篇收視超好 宅男的世界 20170118

米黃XDXD崔始源基督教不承認事物的多樣性,他們說,一邊是基督教,另一邊是永久的毀滅,沒有中間道路。

趙達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