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豔如桃李㊝」「小南瓜」昆凌神秘上學 拿周杰倫簽名照交朋友...


7


今日(5月11日),「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2016夢想演唱會」主辦方在官網發布海報並公開了演唱會完整演出陣容,男團EXO、B1A4、VIXX、BTOB、HALO、Seventeen、 IMFACT、NCT U、少年共和國、SHINee成員泰民、女團Red Velvet、Oh My Girl、T-ara 、GFRIEND、MAMAMOO、CLC、 Lovelyz、FIESTAR、LABOUM、I.O.I等共28組歌手確認出演。


此外,官網還發布了演唱會門票價格為9900韓元,將於明晚8時開始在MelOn網站預售。


韓國夢想演唱會(Dream Concert)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及韓國演藝人製作者協會(KEPA)等機構攜手在1995年創辦,旨在讓韓國青少年們擁有更多夢想和希望。夢想演唱會是韓國年度韓流音樂盛會,每年舉辦一次,大部分人氣韓國歌手及團體都會參與演出,演唱會現場各國粉絲雲集。 2016年,夢想演唱會迎來第22屆盛會,星光熠熠的演唱會陣容必將為海內外粉絲們獻上精彩的舞台。


另外,「第22屆我愛你大韓民國2016夢想演唱會」將於6月4日下午6時在位於首爾上岩洞的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辦。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百想藝術大賞女神駕到 宋慧喬.秀智過人美貌引驚呼

飛也似的!BTOB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李鐘赫-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