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A有事嗎~」達文西:我找到了一份兼職工作,在中央精神病院所做研究工作。問:負責什麼?


XIUZHI61


當地時間5月18日,據印度媒體報導,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的個人資料被當地一犯罪團伙盜用。對此,JYP娛樂負責人回應稱,正在了解情況。


JYP娛樂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秀智在韓國本土乃至亞洲其他國家較有名氣,與此同時,秀智的照片也可以透過網路購買。由於該新聞率先被印度媒體報導,因此我們正在向相關方面掌握情況。」


該媒體報導,印度警方對被逮捕的犯罪團伙扣押物品進行搜查中,發現了貼有秀智照片的存摺。而在警方在對該嫌犯的調查中稱是透過在網路下載秀智的照片製作的存摺。


另外,由秀智主演的KBS 2TV電視劇《任意依戀》將於7月6日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周子瑜勇闖韓娛樂圈 首場舞臺表演曝光!

不頂不行@@秀智判斷一個男人感情是不是在逐漸降溫,要看他已經多久沒吻你了。

TWICE-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