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ER掰掰(≧▽≦)」銀行業新營收王、獲利王


20160507114503507ipov


今晚(5月7日), JTBC綜藝節目《半月朋友》將播出第3集,平日里與孩子們以相同菜單進餐的WINNER成員們終於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據悉,考慮到孩子們的健康,「半月朋友」的菜單以清淡食物為主,對於成年人WINNER成員們來說口味太過清淡。他們向工作人員喊道:「拜託給個泡菜吧」、「缺鹽啊!」,展開食物鬥爭,引發了一場騷動。WINNER成員們的可愛抗議,讓工作人員們爆笑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成員們抗議食物過於清淡,但他們的食量卻驚人地增加了2倍。為了保持身材,平時會進行食量調節的成員們坦言道:「在『半月樂園』一會就餓了」、「時時刻刻就會不知不覺吃起來」。他們表示為了更好地投入育兒戰爭,絕對不能放下手中的勺子。


另外,節目《半月朋友》是一檔記錄WINNER的成員姜昇潤、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南太鉉與4~7歲的孩子們在半個月的時間裡在夢想的「半月樂園」中交流互動的過程,講述了因各自不同情況而感到孤單的孩子們遇見理解他們這種心情的偶像明星們,慢慢成為真正朋友的故事,將於今晚9時40分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嫉妒的化身》發佈會 曹政奭:我是孔可愛的粉絲

10分鐘!!!JTBC你默默微笑著,不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感覺,為了這個,我已期待很久了。

韓國電視劇列表-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