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淫笑。」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是Instagram重度成癮者...


2016040601000479600031881_99_20160406123003


4月30日,歌手洪京民做客SBS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稱與演員車太鉉組成「洪車」團體,5月中旬全新專輯。


當天,洪京民談到了正在出演的音樂劇感受。席間,主持人問最近與好友車太鉉有何互動時,洪京民按耐不住喜悅稱:「我和車太鉉已經組成全新組合,目前歌曲的錄音已經全部節目。專輯將於5月中旬與大家見面。」


而對於洪京民與車太鉉在組合中的主導權問題,洪京民笑著說:「人們總是把我的洪姓放在車姓之前,認為我有主導權。此前我們曾把車姓放在前頭,可是這樣聽起來太彆扭,就乾脆說成是洪車。」


另外,由洪京民和車太鉉共同合作的專輯將於5月份發布。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評為台灣媒體2016上半年南韓十大男神之首

恇駭?車太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徐康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