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肥宅退散*」忙人時間最多,勤勞健康最好。(聖嚴法師)


201605021431778055_5726e664a5f9f_99_20160502143403


5月2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發布了最新「綜藝節目話題性排名」,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位居榜首,水晶男孩再合體功不可沒。


本次排名對4月份第4週的非電視劇節目進行評比後得出以上結論,從具體來看,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週六週六是歌手2」以12%的佔有率位居榜首。分析認為,節目中水晶男孩的再合體為節目排名注入強心劑。緊隨其後的是JTBC綜藝節目《Two Yu Project—尋找Sugar Man》,SBS綜藝節目《Fantastic Duo》則排名第3名。而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以及《我們結婚了》分別位居第4名和第5名。在電視劇部分,SBS電視劇《戲子》位居榜首,隨後是KBS 2TV電視劇《Master-麵條之神》和SBS電視劇《大撲》。


另外,本次話題性排行以線上新聞、部落格、論壇、視頻點閱次數為基點進行統計,與收視率無關。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MAMA音樂大獎 EXO燦烈下臺喘氣癱坐椅上

老闆說......水晶男孩【特點一】孩子 X 父母 X 商業領袖的觀點!

Min李玟暎-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