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始璄怵目驚心。」當你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真理也就被拒絕了。(泰戈爾)


IOI


歌手成始璄的個人演唱會「2016成始璄的祝歌」即將於5月14日、15日展開,女團I.O.I將擔任歌手成始璄個人演唱會的嘉賓歌手。


5月12日,根據相關人員表示,I.O.I將以嘉賓歌手身分參加歌手成始璄於5月14日、15日在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行的個人演唱會,為演唱會增添更多豐富的色彩。


另外,I.O.I於5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目前積極於各節目中進行宣傳活動。歌手成始璄的演唱會「2016成始璄的祝歌」將於14日、15日晚間7時舉行。 (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敏鎬霸氣熊抱女粉絲 台下李太太怒氣值爆表

精美@@IOI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全泰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