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怒考(@[]@!!)」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2016051701001196400083531_99_20160516143704


5月16日,有媒體援引知情人士報導,韓國演員宋仲基決定將錄製中國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通告費全部捐獻。對此,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對該消息予以證實。


當天,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們注意到了相關報導,有關宋仲基將《快樂大本營》通告費全額捐獻屬實。宋仲基持續為公益事業做出奉獻,公司也對宋仲基的決定予以支持,希望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能夠因此受益。」


據悉,宋仲基將通告費捐獻給了中國芒果V基金,該基金由湖南衛視和中國社會福祉基金會共同運營,是中國首個國民募集基金團體。


宋仲基始終熱衷於慈善事業,他曾參加浙江衛視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4》,將通告費全額捐贈。不僅如此,宋仲基還曾在舉行粉絲見面會時,在現場向粉絲們宣告,將把本次見面會的所有收入進行捐獻,引髮粉絲們積極響應。


另外,宋仲基以北京為起點,先後在武漢、廣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等舉行粉絲見面會。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阿修羅》發佈會 朱智勳:與鄭雨盛等合作如同一次性完成多項心願清單

淚傾如雨...XDA屁孩的犁田日常...

金敏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