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眼淚往肚子裡流㊡」瑤瑤16歲喪父扛家計 見弟「伸手借錢」嚇傻:你長大了!


4


今晚(5月16日),女團Secret成員全烋星將做客SBS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大秀舞蹈《PICK ME》。


據悉,在該集節目錄製中,某女學生稱因母親在家養了16隻貓而備受苦惱。 而私下十分喜愛貓的全烋星則十分理解母親,深感共鳴。 值得一提的是,全烋星在亮相時大秀舞蹈,吸引了在場觀眾們的視線。 全烋星表示:「出道已經有7、8年了,所以無論跳什麼舞蹈,我都會習慣跳得性感一些。今天我準備用充滿力量且性感的風格向大家展示一下最近十分火熱且充滿少女魅力的《PICK ME》。」見過全烋星的舞蹈,劉在錫感嘆道:「真的是充滿了力量啊,以為是在看《同床異夢》的演唱會呢。」


此外,由全烋星出演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將於今晚11時10分在SBS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男神現身大秀甜言蜜語 李敏鎬呼喊:我愛你們

小確幸XD全孝盛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象力越發達,后果就越不堪設想。

孫東雲-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