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朽的名曲P2P㊟」節約-窮人的財富,富人的智慧。(大仲馬)


8


昨晚(4月30日),女團MAMAMOO出演KBS 2TV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並獲得了該集節目的冠軍。


昨晚,在公開舞台之前,MAMAMOO表示:「這次我們久違準備了舞蹈,今天我們的服裝很華麗,舞蹈也很華麗。希望今天能獲得冠軍。」隨後,MAMAMOO演唱了《恍惚的告白》,得到了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歌手蝴瓓評價道:「MAMAMOO可愛、性感又充滿了魅力,再加上唱得又如此完美,感覺觀眾們應該會非常為之著迷。」最終,MAMAMOO獲得433票,並一直笑到最後,獲得了該集節目的冠軍。


節目結束後,MAMAMOO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認證照,並留言表示:「感謝讓我們獲得了《不朽的名曲》的冠軍!為了向大家呈現出更帥氣的舞台,我們一定會堅持努力的。」照片中,MAMAMOO手握獎杯,對著鏡頭甜笑,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敏鎬力搏樸有天 爭搶百想男新人獎項

上證下嚴...XDMamamoo不要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浪費你的生命。

李成烈-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