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超夯Orz」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證嚴法師)


20160513203145720ciej


5月13日,C-JeS娛樂方面透過官方Facebook表示,對於透過非法途徑預購的旗下男團JYJ成員金俊秀演唱會門票,將採取統一取消門票效力的措施。


經紀公司方面發表通告:「關於將於6月11日、12日舉辦的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演唱會,發現了除官方預售處之外透過非法途徑進行預售的記錄。相關預售記錄將經過事前告知及個別通知後,將於16日統一取消。相關座位門票將於下週再次開放官方預售。為了預售的再開準備,17日下午3時起將一時中斷預售,晚間6時將開啟預售。為了防止非法交易的再度發生,將取消被舉報透過非法途徑購買門票的賬號的門票購買資格,並正在討論以法律手段應對。」


另外,金俊秀計劃將於5月發行第4張正規專輯《XIGNATURE》。(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unnel》發佈會:裴斗娜讚河正宇超具衝擊力

鬨然大笑@@jyj我們明明等不起,卻總是在等待。我們明明傷不起,卻總是在受傷。我們明明不懂愛,卻總是在說愛。

少女时代-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