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喜不自勝※」趙舜2女為賺錢貼家用 夜間部苦讀4年考上國立大學啦!


2016051714020242685_1_99_20160517142707


今日(5月17日),女團f(x)成員Krystal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一張與姐姐Jessica的合照,並寫道:「My sis is flying.」為Jessica的新曲《Fly》應援。


照片中,Krystal和Jessica兩姊妹緊緊相擁,Krystal抱著Jessica的腰並面對著鏡頭;Jessica則雙手環繞Krystal的脖子,閉著雙眼露出微微的笑容,展現了姐妹之間深厚的親情,令人為之動容。


此外,歌手Jessica今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專輯收錄主打歌《Fly》和《Big Mini World》、《Falling Crazy In Love》、《Love Me The Same》、《Golden Sky》和 《Dear Diary》等六首歌曲。Jessica將於5月20日至22日舉行三場專輯簽名會,接著於6月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為3位患病小孩捐款 低調行善獲贊

筆戰QQ鄭秀妍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Mina (韓國歌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