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振振有詞( ̄皿 ̄///)」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


20160519070553237ktvd


5月19日,據圈內知情人士透露,由朴新陽、姜素拉等主演的KBS 2TV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收視率喜人,電視台方面決定加播4集。對此,官方表示促進中。


當天,KBS 2TV人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KBS 2TV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劇組針對該劇開播以來的收視率進行分析後,正在商議電視劇加播一事。若有最新進展,將及時對外發布。」


近來,《鄰家律師趙德浩》收視率屢創新高。截至17日,該劇第16集的全國收視率共計15.3%,以絕對性優勢穩居月火劇收視率冠軍寶座。而在同時段電視劇中,SBS月火劇《大撲》以及MBC月火劇《怪物》則分別以9.6%和9.5%的收視率位居第2名和第3名。


另外,《鄰家律師趙德浩》講述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師因內部舉報檢察機關不正之風,瞬間失去一切跌入無盡深淵後,進而展開第二人生的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秀智急發聲明護愛 悄來臺拍MV助陣小豬

腿軟XDkbs帶上耳機,走在路上,世界的喧囂與寂靜與我無關。

張赫-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