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教學♨」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一定找的到理由快樂。(英崎)


5


5月19日,韓國某炸雞品牌方面稱,演員全智賢為該品牌代言的新廣告已經拍攝完成,很快將與觀眾們見面。


據悉,全智賢自2014年起就一直為該炸雞品牌代言。代言廣告播出後,炸雞銷量激增660萬份,促進營業額上漲60%,效果顯著。


通常,女藝人結婚生子之後都會休息約1年的時間,長的甚至休息2年至3年。全智賢的復出顯然比其他人都要快很多。不過在全智賢休息的3個月期間,已累積了許多化妝品、酒類、時尚類新廣告、寫真拍攝以及廣告續約,需要她一一完成。


另外,全智賢和知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於2012年4月13日喜結連理,今年2月10日,全智賢喜得貴子。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橙汁CP”又發糖!陳柏霖宋智孝寫真花式虐狗

巧勁取勝XDXD全智賢現在連香蕉都不用要請到齊天大聖喔

李敏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