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擔驚受怕@@」「特工隊拿槍監視高考生」 陸生上韓綜爆料被譙爆...


AKMU


5月11日下午,雙人組樂童音樂家(AKMU)在首爾合井洞的YG大樓舉行新專輯《思春記 上》記者會,談及了升學的計畫。


訪問中,哥哥李燦赫表示:「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仔細又具體地考慮過是否要上大學,但之後應該是會念大學的。目前是還沒有要馬上念大學的計畫,但以後應該會入學就讀的。」李秀賢說道:「目前我的學歷只有國中畢業,所以還需要考高中的學力鑑定考試,但目前對於念大學還沒有想法。比起升學,我想考各種不同的證照,我對很多領域都很有興趣,如化妝、咖啡師、美甲等,我都想進一步學習。在上音樂節目時,周圍都是外貌很漂亮的人,除了我自己也想要變得更漂亮,同時我也很喜歡用手做的事情,在出道後,我對美妝這部分真的產生很多興趣。」


此外,樂童音樂家於5月4日發行了新專輯《思春記 上》,專輯收錄了雙主打歌《RE-BYE》、《How People Move》和《Around》等6首歌曲。(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带你去探班 池昌旭剧组撩妹记 欧巴向往家庭生活

禁止@@李燦赫每次看到街上牽手的情侶,總是會沉默,我真的想你了。

車太鉉-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