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外掛↓」想拼鐵飯碗?搶公職前必備3考量...


1


今晚(5月8日),女團I.O.I成員全昭彌(Somi)、金世正及金請夏將出演tvN搞笑節目《喜劇大聯盟》。


據悉,全昭彌將出演《王子的遊戲》單元;金世正及金請夏將出演《女性朋友》單元,與劉相務合作。 近來,I.O.I頻頻亮相各綜藝節目,受到了各節目組的青睞,人氣十分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I.O.I於昨晚驚喜亮相綜藝節目《SNL ​​KOREA7》,綜藝才能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在今晚的《喜劇大聯盟》中,作為I.O.I的人氣​​成員,全昭彌等人將展現出何種魅力,備受矚目。


此外, 由I.O.I全昭彌、金世正及金請夏出演的《喜劇大聯盟》將於今晚7時40分在tvN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韓流天王RAIN再度登台!跨年演唱會引爆粉絲尖叫 @ MTV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

剖析...?全昭美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Dara-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