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相涕泣↙」老家鄰長意外洩密! 子瑜傳年後回台考試補學歷


2016050901000594600041941


今日(5月9日),演員劉俊相做客KBS電台節目《趙胤熙的提高音量》,大贊趙胤熙善良,引起了網友關注。


今日,演員趙胤熙首度以新DJ的身份亮相《提高音量》,接替前任DJ劉寅娜成為了該節目的DJ。 而作為趙胤熙的圈內好友兼前輩,劉俊相擔任首期節目嘉賓,出演了該節目。 節目中,趙胤熙表示:「一開始接到電台節目的提案後,周圍的朋友都建議我試一下。劉俊相也建議我擔任電台節目的DJ。」


對此,劉俊相表示:「趙胤熙真的是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善良,她現在正在養8隻寵物。而且她在外面從來沒發過脾氣。我就想,像她這樣善良的人向聽眾們訴說故事,聆聽大家的故事,該多好啊。聽說她收到邀約之後,我就想到了『趙胤熙的時代終於要來了。』」(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SEOHYUN 서현_Debut Stage ‘Magic’_KBS MUSIC BANK_2017.01.20

猛忍愚娘!趙允熙因愛情而起的故事,最后大多都與愛情無關了。

李棟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