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含淚(〒︿〒)」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迴圈,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鹿鼎記)


4


5月12日,男團防彈少年團攜新曲《Fire》獲得了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冠軍。


在該期節目中,防彈少年團與女團TWICE一同成為了一位候補,最終防彈少年團憑藉新曲《Fire》獲得了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防彈少年團在回歸首週便獲得冠軍,人氣引人讚嘆。 當日,防彈少年團公開了回歸舞台,共演唱了兩首歌曲。 除新輯主打曲《Fire》以外,防彈少年團還演唱了收錄曲《Save me》。 在獲得冠軍後, 成員們向公司工作人員及粉絲們表示了感謝。 此外,成員正國於近日被誤診為流感,為此Jung Kook還向為自己擔心的粉絲們表示了歉意,承諾日後一定愛惜自己的身體。


此外,防彈少年團於5月2日發行了新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目前正在攜主打曲《Fire》為新輯做宣傳。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SM娛樂收益創新高 EXO成員收入分配受矚

淚涔涔QQA喜歡你,沒有什么理由,不喜歡你,什么都是理由。

申惠晶-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