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謎之聲( ̄︶ ̄)」就算是一條內褲一卷衛生紙也有它的用處。(國產)


4


截至今日(5月13日)0時,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主打歌《FIRE》MV的點擊量突破2000萬次,人氣火熱。


據統計,《FIRE》MV在YouTube網站Big Hit娛樂頻道的點擊量是563萬5185次,在1theK頻道的點擊量是1461萬6548次,共計2025萬1733次。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發佈於5月2日,共收錄23首歌曲,其中包含《EPILOGUE : Young Forever》、《FIRE》、《Save ME》3首新歌。作為「花樣年華」系列的收尾之作,《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講述了最後的青春故事。專輯一經發布,主打歌《FIRE》在多個音源榜上取得榜首,同時在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紐西蘭、智利、巴西等18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排行榜上取得好成績,昨日還獲得了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冠軍。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出演今日KBS 2TV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進行新專輯宣傳活動。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直擊韓星最難堪的瞬間 讓人看了真尷尬

掩涕......FIRE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

朴草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