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悲啼↑」入公門未兩年,就意志消沉...


PIAOSUDAN3


5月16日,據演員朴素丹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公司將對朴素丹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與其他行程撞檔一事與電視劇製作公司HB娛樂進行談判。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Sports朝鮮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公司將於當天與HB娛樂高層舉行會談,將對近來發生的電視劇推遲導致與朴素丹其他行程重疊一事交換意見。」該負責人補充道,會談內容將會往哪個方向發展尚不得而知。最近,公司已經向韓國演藝經紀人協會申請了糾紛調解。隨後,HB娛樂向公司回信,願在韓國演藝經紀人協會的協助下進行談判。


另外,朴素丹收到了KBS 2TV電視劇《Beautiful Mind》出演邀約,但由於其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改至夏季排播,因此導致朴素丹有可能無緣《Beautiful Mind》。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再穿制服變機長 招牌微笑有魅力

健康第一!!!A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李成烈-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