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娛樂亂來@@」SpeXial成員Teddy太操心臟出問題 後台胸痛發抖險送醫...


1


5月19日,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公開了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婑斌拍攝的寫真。


照片中,婑斌身穿各式泳裝,或立於泳池邊,或立於沙漠中,腰肢纖細,美腿修長,渾身上下充滿了健康性感的魅力。


另外,據JYP娛樂消息,Wonder Girls成員們正積極準備新專輯的製作,有望在夏天發布新曲,繼去年8月發表專輯《Reboot》後時隔10個月回歸歌壇。


此外,婑斌拍攝的寫真可透過時尚雜誌《COSMOPOLITAN》6月刊欣賞(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2


3


4


5


AOA雪炫鋒頭太健 JYP派出臺妞子瑜挫銳氣?

惡即斬......Wonder Girls妥協對任何友誼都不是堅固的基礎。

宋智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