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鮮綠㊡」周子瑜為了來台考試順利 甘願無名指被套牢!


20160520093847812yqen


5月20日,據MBC Radio負責人透露,諧星盧弘喆將接棒全炫茂,成該台廣播節目《Good Morning FM》全新主持人。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全炫茂退出《Good Morning FM》,在經過電台多方面商議後,最終確定全新主持人由盧弘喆擔當,希望聽眾們能過多多支持與期待。」而對於何時正式主持,官方補充道,由盧弘喆主持的節目將於30日與聽眾們見面。


數據顯示,在4月份同一時間檔播出的廣播節目中,《Good Morning FM》位居榜首,由於節目在每天上班高峰期播出,因此備受職場人士的喜愛。而此前一直主持該節目的全炫茂因健康問題,決定退出。對此,節目組方面表示:「盧弘喆給人正能量,同時也十分搞笑,能夠拉近與聽眾之間的距離,他的加盟會讓節目收聽率再度提高。」


另外,由盧弘喆主持的《Good Morning FM》將自30日起每天早晨7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光洙妹妹喜獲愛子!宋仲基低調現身醫院探視

所謂的?!盧弘喆我跟妻子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正好有機會拜讀此書,也思考了以前從未深思的問題!

李凡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