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鄙笑(@[]@!!)」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培根)


2016052401001910300133321


今日(5月24日),SM娛樂公司針對旗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酒後駕車一事發表官方聲明。


SM娛樂表示:「強仁酒後駕車一事屬實。今日上午,強仁至負責該交通事故處理範圍的管轄警察局接受調查,並對本次事件作出深刻反省。往後,強仁將中斷所有演藝活動,好好進行省思。強仁的事件讓大家擔心了,我們再一次深表歉意。」


稍早,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強仁於今日凌晨2時左右駕駛一台賓士轎車在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家便利商店前撞上了路燈,並疑似在事發後逃逸,而強仁的血中酒精濃度測量數值為超過了吊銷駕照的0.05%標準。


另外,強仁原先預定於5月24日至26日替Super Junior成員利特代班主持KBS Cool FM廣播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對此事件,KBS方表示:「節目已取消強仁的代班DJ行程,目前製作單位正在尋找頂替強仁擔任主持的人選。」(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MAMA音樂大獎 EXO燦烈下臺喘氣癱坐椅上

尖嘴薄舌?SJ人生就像一盤琪,你的生死在手中。

SM娛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