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山紗蘭天生麗質→」真理不需要用色彩包裝;美麗不需要用文筆描畫。(莎士比亞)


2016050301000104800006251_99_20160502102503


5月2日,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妻子矢野志保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一張和女兒秋山紗蘭(秋小愛)的照片,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照片中,矢野志保和秋山紗蘭一同在瑜珈墊上練瑜珈,兩人將雙手撐在地上,秋山紗蘭也學著媽媽做出完美的姿勢,令人讚嘆不已。另外,矢野志保也附文道:「Good Morning!今天早上是母女的瑜珈。」以母女兩人共同的運動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此外,秋山紗蘭和父親秋成勳先前透過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獲得廣大觀眾的支持和喜愛。(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ara孝敏火辣迴歸Showcase 接近全裸造型社長嫌不夠

淚滴XDXD矢野志保在光明中高舉,在死的陰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進夜的寶盒,早晨,讓它在禮拜聲中開放的鮮花叢里找到它自己。

賈得熙-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