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悲咽*」莊凱勛曾做「人體藥物實驗」 媽媽塞8千塊


78099481.1


5月15日,男團BEAST成員李起光透過Instagram寫道:「看看吧,我的手臂並無大礙吧?各位不要擔心了。」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李起光嘟著嘴,露左肩,顯得輕鬆自在。對此,網友們紛紛寫道:「哥哥要注意安全啊」、「哥哥,我是外國粉絲,用翻譯器給你留言了,要注意安全啊」、「要趕緊治愈啊」等。


此前,網絡上流傳著一張李起光打石膏的照片,讓眾多粉絲擔心不已。隨後,經紀公司出面表示:「李起光的傷勢很輕,踢球時不小心擦傷的,為了以防萬一打了石膏。」


目前,BEAST正以夏天回歸為目標有條不紊地準備中。(責編:崔金星)


EXO燦烈遭興奮觀眾重砸水瓶 黑臉痛喊出聲

霎時間?李起光愛情這場華麗的戲我們都太過認真了,認真到連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李棟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