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廷恩檔案(@口@)」庹宗華被長茅插眼鮮血直流 為賺錢半夜火燒房險喪命...


3


今晚(5月17日),演員金廷恩將做客JTBC綜藝節目《Two Yu Project—尋找Sugar Man》(以下簡稱《尋找Sugar Man》)。


據悉,在該集節目錄影中,金廷恩驚喜亮相,令在場人員驚訝不已。金廷恩表示:「在出演《Sugar Man》之前,我向車太鉉徵求了建議。」對此,劉在錫打趣道:「他也聯繫過我,說拜託大家多照顧下他。他不會是持有《Sugar Man》的股份吧?」節目途中,金廷恩與節目來賓一同坐在一起,並一展其出眾的口才。 對此,來賓們戲言道:「這裡可不是《金廷恩的巧克力》啊。」隨後,被問及是否準備重回綜藝界,金廷恩回應道:「我從沒有離開,只是大家沒有邀請我。《Sugar Man》真的很有趣,說不定下集節目我還會來呢。」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該集的節目的「Sugar Man」將是一位美貌出眾的情歌女神,節目將於今晚10時50分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眾女星比拼超短裙 Tiffany孝敏露美腿

電卷星飛QQ車太鉉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