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彩元歡天喜地ˊ_ˋ」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201605190704246710_1


昨日(5月18日),韓國三大電視台(KBS、MBC、SBS)展水木劇收視率之爭,由文彩元、李陣郁等主演的MBC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收官在即,穩居收視率冠軍。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Goodbye Mr. Black》第19集的全國收視率為8.5%,雖比上一集的8.6%小幅下降0.1%,仍穩居水木劇收視率榜首。在同時段播出的水木劇中,SBS水木劇《戲子》以7.8%的全國收視率緊隨其後,位居第2名;而KBS 2TV水木劇《 Master-麵條之神》則以7.0%的收視率墊底。


另外,《Goodbye Mr. Black》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男主人公車智源被朋友背叛,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展開報復的故事,大結局將於今晚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李東健:西服太厚悶出痱子

呼天搶地!?收視率那些纏扭著家庭的人,命定要永遠閉卧在無靈魂世界的僵硬的生活中。

太妍-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