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洗版QQ」知足是天然的財富,奢侈是人為的貧窮。(蘇格拉底)


20160521111403412dcqb


在今晚(5月21日)即將播出的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5組婚禮歌手們將前往實際婚禮現場,為新人演唱祝歌。


節目中,將公開成員劉在錫、演員金喜愛、歌手李笛以及HAHA與妻子STAR在婚禮現場的精彩舞台。據悉,李笛應邀在婚禮現場演唱了歌曲《你不用擔心》,令新人們不禁沾濕眼眶。值得一提的是,各組成員為了給婚禮的主角新娘、新郎以及家人們準備驚喜活動,特別選擇了躲在箱子裡、精心變裝等各種方式驚喜登場。此外,HAHA與STAR在婚禮現場了解到新娘父親與新娘之間的故事,使得兩人淚流不止,更陷入無法演唱祝歌的危急情況。究竟各組成員們是否能夠順利為新人們獻上祝歌,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另外,節目《無限挑戰》「婚禮歌手特輯」將於今晚6時20分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南韓SM再辦大型選秀 全球25個城市海選

談笑風生XDHAHA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Running Man-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