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啾咪!♨」人生就像一本書,愚蠢的人一頁頁很快的翻過去,聰明的人則會仔細閱讀。(金保羅)


201605021717773410_57270de793aeb_99_20160502172303


5月2日,據SBS電台相關人士透露,新人女團I.O.I將無法錄製該電台節目《崔花貞的Power Time》,空間不足成主因。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由於直播間需要容納11名成員接受訪談,從現實層面來看實在不可能。原定使用大型的直播間,但最後並未成功。如果IOI的11名成員不能一同錄製那將毫無意義,因此未來會對成員再次發出邀請,一同錄製節目。」


此前,有媒體發現I.O.I出演《崔花貞的Power Time》的行程在SBS電台網頁上被刪除,而此前在官網上發布的I.O.I徵集問題的通知也被刪除,這一舉動引發輿論和粉絲們的關注。


隨著成員們出道在即,她們將開始緊張忙碌的行程。 I.O.I將於5日出演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隨後將於10日站在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的舞台,為粉絲們獻上驚喜。


另外,I.O.I將於4日中午發佈出道專輯《Chrysalis》並將於次日舉行Showcase。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世勳搞怪自拍 萌樣十足電暈粉絲

豔麗奪目@@A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金澯美-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