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特攻隊長♥」薪水只有從前的十分之一 卻讓他活得更像個人...


2016050501000383900024931


5月9日,據YMC娛樂負責人透露,新人女團I.O.I將錄製KBS 2TV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消息一出,備受媒體和粉絲們的關注。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經過與KBS方面進行多方商議,最終決定I.O.I參與錄製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她們將在舞台上展現出不同風采。」而對於何時播出,官方補充道,成員們將於近期參與節目錄影,將於5月底或6月初播出。


I.O.I行程緊湊,就在當天,KBS方面表示將邀請兩名成員於本月29日參與錄製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不僅如此,I.O.I還出演了《SNL ​​Korea 7》、《認識的哥哥》以及《Battle Trip》等綜藝節目,成員金世靜更加盟KBS 2TV全新綜藝節目《歡迎SHOW》,成為固定成員,驗證團體人氣。


另外,I.O.I已於本月4日攜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出道,目前正值宣傳期。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子瑜拍廣告辣開高衩 性感天使讓粉絲瘋了

特攻隊長@@不朽的名曲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會背叛這個世界,我會毀滅這個世界。

金在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