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喜上眉梢¥」跛足而不迷路的人,將比健步如飛卻誤入歧途的人,更早到達目的地。


5


5月11日,C-JeS娛樂在官方SNS公開了旗下男團JYJ成員金俊秀第4張正規專輯《XIGNATURE》的歌單。


照片中,金俊秀充滿了頹廢的性感魅力。根據歌單,專輯《XIGNATURE》一共收錄了13首歌曲,包括《BREAK MY HEART》、《ROCK THE WORLD》、《XITIZEN》、《..IS YOU》、《SWEET MELODY》、《TONIGHT》等,但主打歌是哪一首尚未可知。


據悉,專輯《XIGNATURE》名稱由XIA和SIGNATURE兩個單字組成,意味著金俊秀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音樂。新專輯將要挑戰HipHop、 EDM、R B、 Urban、Tango等多種音樂風格,一定不會令粉絲們失望。


另外,金俊秀第4張正規專輯《XIGNATURE》預計將於5月底發布,金俊秀將於6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演唱會。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成員爆料 為自己的「這個」感到丟臉

美麗...!jyj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池昌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