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斑斕↙」TWICE子瑜回台有變數 堅持返鄉考試原因曝光!


20160513143642306mqmj


5月13日,FAMILY ACTORS方面公開了旗下演員申素律在錄影Olive TV美食節目《Tasty Toad》時與女團Girl s Day成員Yura一同拍攝的花絮照。


照片中,申素律與節目主持人Yura親密地靠在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並一同擺出剪刀手,氣氛顯得格外輕鬆愉快。在另一張照片中,申素律坐在餐桌旁等待美食,表情顯得格外激動開心,讓人不禁好奇究竟是怎樣的美食在等著她。在節目錄影當天,申素律公開了自己平日經常光顧的餐廳,該餐廳的美食讓兩位口味挑剔的主持人讚口不絕。值得一提的是,申素律與Yura透過網路劇《DODOHARA》成為親密好友,本次出演更是在Yura的邀請下促成。


另外,由申素律出演的《Tasty Toad》將於明日(5月14日)中午12時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自曝光洙當嘉賓 望能與偶像梁朝偉合作

卍超殺凱蒂貓卍!?申素律真想回到20年前,把這本書送給父母。

金智媛-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