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在家念書㊣」沉默有時是最嚴厲的批評。


Print


今日(5月19日),SBS電視台方面公開了「水原K-POP超級演唱會」演出陣容。


據悉,「水原K-POP超級演唱會」是為了紀念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建立220週年,同時也為了迎接2016水原華城訪問年而舉辦。根據名單,男團EXO、 SS301、UP10TION、HALO、KNK、ASTRO、U-KISS、SEVENTEEN、SHINee鐘鉉、女團I.O.I、TWICE、GFRIEND、EXID、MAMAMOO、LABOUM、FIESTAR、歌手Ailee等將大舉出席,主持人由GFRIEND成員Yerin與Super Junio​​r-M成員周覓擔任。


此外,「水原K-POP超級演唱會」門票預訂將於今晚8時開始在Ticketlink網站進行,售價5000韓元。此次演唱會所有收入都將捐助給社會福利團體,用於慈善事業。


另外,「水原K-POP超級演唱會」將於6月17日-18日在水原世界盃體育場舉辦,並將於6月21日和6月28日兩天以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特輯的方式播出,中國視頻網站土豆也將同步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敏鎬鬆口談秀智 真心對待朝暖男邁進

已頂...EXID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鄭容和-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