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回眸一笑百媚生?」A: 你既然不肯留下姓名,就只有留下你的人頭!B:我一生孤獨,唯一相依為命的就只有這個人頭,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


5月19日,曾出演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練習生李海仁及李秀炫的代理律師表示已向法院提出訴訟,請求判決與SS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


據悉,本月4日,李海仁及李秀炫(以下簡稱原告)向法院提出了與SS娛樂(以下簡稱被告)合約無效的訴訟。 對此,兩人的代理律師作出了相應說明,稱原告與被告的合約期過長,合約範圍更是侵犯了原告在經濟活動方面的自由;被告未向原告進行過合約說明,原告也未收到過合約書;被告曾口頭承諾將於一年之內安排原告出道,但卻未履行;被告未向原告提供聲樂、舞蹈等方面的訓練課程。 此外,代理律師還表示,被告不僅未履行應盡的義務,反而以出道為由提出了不公平的合約。


此外,李海仁及李秀炫曾參加了《Produce 101》,儘管最終未能入選11名出道成員,但靚麗的形象與穩定的實力受到了大眾矚目。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電影《哥哥》Showcase 曹政奭和都暻秀互贊對方

老闆說!!!李海仁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而在我的心里。

2NE1-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