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恚怒~~」在這部戲裡面,她充分表現出了一個被老公拋棄的妻子的唏噓跟坎坷,不論是在眼神,表情以至動作行為方面,她都能演的是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最後摔掉那只馬的動作,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跟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大內密探)


2016050401000262200015611_99_20160503190503


5月3日,演員金所炫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了一張自拍照,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照片中,金所炫身穿一件淡色牛仔上衣,披著長發,對著鏡頭比出一個V字,顯得格外可愛俏皮。值得一提的是,金所炫白皙的皮膚與精緻的五官在光線下顯得尤為突出,令人不禁讚歎。金所炫留言寫道:「打架吧吧鬼神!」粉絲們看後,紛紛留言回應道:「真漂亮」、「期待新作品」、「所炫加油」等等。


另外,金所炫在電視劇tvN全新月火劇《打架吧鬼神》中飾演一個只活了19年,每天只知道學習,但在高考前一天死去成為鬼的女孩。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打架吧鬼神》,講述了一個能看見鬼神的主人公與鬼神共同居住在一個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神力賭王家族拍世紀合照 何猷君拉哥哥嗆比柳大尉帥

提心吊膽!?金所炫美圖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TWICE-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