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在錫慍怒↘」小哈利想學美術 伊能靜PO兒畫作讓粉絲超驚豔...


20160510231425106zqzc


在今晚(5月10日)播出的JTBC綜藝節目《Two Yu Project—尋找Sugar Man》中,主持人劉在錫口誤稱麥可·傑克森為前輩,引起了現場的一陣爆笑。


節目中,劉在錫邀請來賓Muzie表演聲音模仿。Muzie說道:「很多人都以為我善於聲音模仿,其實我只會模仿趙容弼前輩。」隨後,劉在錫小心翼翼地說道:「麥可·傑克森…麥可·傑克森前輩的也…」此時,Muzie笑著指出:「麥可·傑克森是前輩嗎?和您是一個係嗎?」對此,劉在錫雖略顯慌張,卻幽默地補充道:「不是不是,因為他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哥哥。」引起了現場一陣爆笑。


另外,節目《Two Yu Project—尋找Sugar Man》是一檔尋找過去風靡一時的歌手,並研究他們的全盛時期、熱門歌曲,以及後來消失在歌壇原因的節目,於每週二晚間10時50分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菲兒來韓與金希澈談戀愛 宋智孝同班飛機搞快閃

嚇嚇叫...MUZIE經歷數十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宋智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