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銀行歡天喜地♂」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2016042601002136000154301


5月11日,KBS 2TV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公開了本週節目的出演名單後,女團I.O.I不在名單上一事受到大眾及粉絲熱議,對此,相關人員給予了回應,稱須考量和其他選秀節目出身歌手的公平性。


KBS相關人員表示:「《音樂銀行》的製作單位也對於I.O.I的出演進行了商討,I.O.I是否出演取決於製作單位的判斷,在向製作單位詢問後,得知目前暫時沒有I.O.I出演節目的計畫。就其他電視台選秀節目如《Super Star K》、《KPOP STAR》等出身歌手的情況來看,要出演《音樂銀行》都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而I.O.I也和其他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一樣,應該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出演《音樂銀行》。」


另外,負責女團I.O.I活動的經紀公司YMC娛樂僅透露道:「目前正持續對於出演《音樂銀行》一事和KBS進行商討中。」至於其他內容則無任何表示。(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南韓SBS直播播錯歌 TWICE全員臺上尷尬

拿高分!!!A不要從你自己的袋裡掏出勛績借給你的朋友,這是污辱他的。

劉亞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