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噓!。」台鄉民成功拿AV男優證照 曝「考題」被瘋讚:台灣汁光


AKMU


5月11日下午,雙人組樂童音樂家(AKMU)在首爾合井洞的YG大樓舉行新專輯《思春記 上》記者會,談及演唱會和進軍海外等相關話題。


席間中,李秀賢說道:「很希望能夠舉辦演唱會,我們也向公司提出了要求。」李燦赫也表示:「1輯演唱會的時候,大家的迴響比想像中的好,因此這一次應該也會再舉辦演唱會。」另外,有記者問及樂童音樂家是否有進軍海外市場的計畫,李燦赫回答道:「要用外語來傳遞訊息應該蠻困難的,等到我們都能完美地使用外語溝通時,到時再來實踐這個想法。」李秀賢也表示:「想先在韓國爭取好的表現。」


此外,樂童音樂家於5月4日發行了新專輯《思春記 上》,專輯收錄了雙主打歌《RE-BYE》、《How People Move》和《Around》等6首歌曲。(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不夜城》發佈會:晉久自曝不想提收視率

拆解?李燦赫告訴你,人的死心只是那么一瞬間的事。

徐康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