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貓貓@@」忽視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忽視。(歌德)


4


5月12日,SM娛樂方面表示,旗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或於今年7月、8月舉行個人演唱會。


據悉,太妍原定於4月23日、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但SM娛樂方面表示,為了提高演唱會的質量,並向粉絲們呈現出更精彩的舞台,將延期至下半年舉行。 對於延期至下半年的演唱會,SM娛樂透過某媒體表示:「目前,計劃於7月、8月在首爾及釜山舉行演唱會,具體的行程將於日後詳細公開。現在重啟此前延期的演唱會計畫,暫無在其他地區舉行公演的計畫。」


此外,太妍於去年10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金泰希再獲選南韓最美 李英愛全智賢分居其後

溫吞@@A你對著時光悲傷,卻忘了時光比你健忘。

大鐘獎-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