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兄貴...」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拿破崙)


8


今日(5月22日),據SM娛樂消息,旗下歌手Tiffany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全新製作混音版,並將於明日中午在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音源。


據悉,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結合了80年代復古音樂與現代舞蹈,是一首中板節奏的電子流行樂,Tiffany寬廣的音域、夢幻般的音色及強有力的嗓音使得歌曲充滿了感性與力量。混音版的《I Just Wanna Dance》受到了著名Trance音樂DJ及唱片製作人Armin van Buuren的大力支持,並由Kago Pengchi製作。在原曲夢幻的氛圍上,加入了EDM因素,使之重新誕生。


另外,Tiffany今日將出演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為新歌​​做宣傳。 6月10日至12日,Tiffany將在首爾三成洞SM TOWN THEATRE舉辦三場「WEENKEND-TIFFANY」演唱會。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Rain金泰希理財能力一流 有望成娛樂圈房產大亨夫婦

我腿軟...Tiffany宗教一定是在人的苦難達於極點之時產生的;它必須靠人的鮮血而生存;於是,不管它是否能給人帶來幸福,人的旅程都將在完滿的歡樂中終結。

崔江熙-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