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namic Duo歐巴↗」如果你有能力,那麼就像口袋裡的錐子,藏也藏不住,自己會冒出頭來。


3


5月21日,Dynamic Duo成員崔子在自身SNS發布一張與女友雪莉(Sulli)約會中的自拍照,並引用背景啤酒廣告商的字句附文道:「不是一個級別的差異。」


錯視效果的照片中,雪莉瞪大了眼睛像是正要舉杯痛飲,而崔子並未露臉。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道:「我們要看雪莉,多發幾張吧」、「對雪莉要好一點哦」、「讓雪莉重新開始SNS吧」等。


5月19日,雪莉突然註銷了個人SNS帳號,並刪除了之前發布的所有內容。對於雪莉的舉動,網友們紛紛猜測:「帳號被盜了嗎」、「感情出問題了嗎」、「無風不起浪」等,崔子此舉似乎也正是對於網友們的質疑給予回應。


2014年8月份,雪莉公開了與Dynamic Duo成員崔子的戀情。不久前,雪莉個人SNS帳號取消了對包括男友崔子在內的80多人的關注,網友也曾紛紛懷疑兩人感情是否出現危機甚至分手,一度引發熱烈討論。(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第一位SOLO成員 張藝興下半年準備發專輯

飲淚吞聲?雪莉是不是心冷了,一切都無所謂了。

張祐榮-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