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開!肩頸按摩器頭皮按摩器腳底按摩機三位一體,3款肩頸按摩器按摩器推薦!

母親節禮物推薦  


不知不覺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就在上周回到家裡跟自己的阿母看著時下最流行的阿帕契姐李蒨蓉新聞。不知怎麼怎麼著腦中"閃過"一個想法!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推薦有著落啦?或許是我自己也工作太累了吧~~~~肩頸痠痛的不得了~~~晚上1、2點時間太晚、再加上不想出門去花大錢給人按摩,所以才有想要買一個讓身體肌肉舒暢的"按摩器"的想法~~~~
 

甚麼是肩頸痠痛?

 

 


我們常說的肌肉酸痛主要是指後一種,即延遲性肌肉酸痛。
肌肉酸痛與拉傷是有明顯區別的。實際上,肌肉酸痛是一種正常的、積極的生理表現。人們往往在力量訓練或一個不太適應(運動量偏大或新的運動項目等)的運動練習後,產生明顯的肌肉酸痛和不適。而這些症狀在休息一段時間後會自然消失,當再次進行同樣的運動時肌肉酸痛症狀會明顯減輕或不產生。而運動導致的肌肉拉傷就不同了,肌肉或韌帶拉傷會造成骨骼肌大面積的病理性改變,如細胞變性、細胞壞死等等,不僅影響繼續運動或訓練,還可能會帶來較嚴重的後果。

 

 

●只不過「按摩器改怎麼挑呢?」

通常大露我笨笨的,只會在google輸入關鍵字"按摩器"XD不過大致瀏覽幾個按摩器開箱文章,發現玲瑯滿目一堆按摩器推薦文、按摩器開箱文...等。經過這些文辭優美、圖片豐富的文章"洗禮"之後,我才漸漸地覺得,應該要從自己的"需求"著手才對!老媽跟我有不同部位的酸痛,我是肩膀比較酸、老媽則是腿部酸。

於是....
 

 

●「有比較推薦的按摩器推薦嗎?」

於是...就鎖定了兩種類型的按摩器,肩頸按摩器、腳底按摩機,這兩種類型的按摩器。但是總不能兩台都給他通通敗下來呀XD(雖然大露我也粉想><)那...只好慢慢給他研究...試用到海枯石爛嚕!XD

首先這台網路眾鄉民大推的肩頸按摩器

"【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517"大露我看到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耶!!他有以下優點...

tokuyo  

1.四顆獨立按摩球全新升級,更貼近真人揉捏
2.正反轉-隨心所欲選擇喜愛模式
3.加熱鍵-溫暖的熱敷使按摩更為舒暢
4.揉捏鍵-快速&慢速揉捏提供二種不同的按摩享受
5.溫熱熱敷功能加強舒緩。
6.多國變壓攜帶方便
7.安全拉鍊使用更放心

所以日本製的【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517最殺的就是真人式的按麼啊~~~~~~


天啊!這居然是頸肩樂揉捏按摩器不可思議的事實,這真的讓我看不下去了...
tokuyo TH-515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使用影片



tokuyo是一家日本老牌按摩器公司,在日本或台灣一直都有很不錯的評價!再加上"肩頸痠痛"是他們家的強項 所以這台"【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517"優先列入考量名單中。
 

 

 

媽媽的工作要站一整天其實應該優先給我老媽買台腳底按摩機(器)才對的啊!所以我挑了一台

"【歌林Kolin】溫熱揉捏按摩器KMA-LN006(+樂活腳底 按摩機KMA-RF02)"大小腿+腳底都照顧到了縮~~~~~~~

歌林按摩器KML-LN006

還有還有...下面這台角腳底摩器喔

腳底按摩器2  


1.他能針對足部反射區按摩,舒緩酸痛。
2.又能指壓按摩,腳趾腳掌底充分放鬆。
3.還有LED溫熱功能,在按摩同時享受足部熱療感受。
4.再加上兩側備有貼心握槽,方便攜帶移動。
5.而且操作簡易,15分鐘自動斷電,安全提醒療程結束。
6.這台厲害的地方就是他運用針灸原理,通過針剌節點,深入足底穴道按摩及肌內放鬆。

哇~還有"針灸"哩~~對這款買一組2台式的按摩器台超心動的~~~~~~>0<

 

肌肉酸痛的自我處理

休息:休息能減緩肌肉酸痛的現象,並可慢慢促進血液迴圈,能加速代謝產物的排除,並能消除肌肉酸痛部位營養的供給與修復,使之恢復正常。

靜態伸展: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痙攣肌肉的恢復。對酸痛局部進行靜態牽張練習,保持伸展狀態2分鐘,然後休息1分鐘,重複進行,每天做幾次這種伸展練習有助緩解痙攣。

拍打按摩

  對酸痛局部進行按摩,使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迴圈,有助損傷修復及痙攣緩解。當然也可以進行自我放鬆治療,一般以頸背、四肢為主,頭部和胸腹為輔,具體手法是:

  1. 捶打腰背:雙手握成空拳,輕捶肩背和腰部。也可以使用拍打棒依次交替拍打雙肩、後背、腰部和下肢等部位。拍打時,注意背部宜輕,下肢可偏重。

  2. 推拿腿部:從上至下在大腿的前內側及前外側反復推拿。

  3. 抖動雙腿:站或坐位,腿部肌肉放鬆並抖動,同時可進行踝關節的上下左右環形活動。

  4. 分推印堂:用雙手拇指從印堂穴(眉心)向左右分推至太陽穴,反復8~10次,每次之間停頓5~10秒鐘,然後五指分開,由前額發際推擦至百會穴5~6次,反復操作30次,每次間隔5~10秒鐘。

  5. 按揉胸腹:從上而下依次按揉前胸,反復20次;並從左至右環形推揉腹部,反復做20次。

熱敷: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對酸痛的局部肌肉進行熱敷,可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肌肉酸痛的緩解和恢復,尤其是配合輕微的伸展運動或按摩,將更能加速消除延遲性肌肉酸痛,促其恢復正常。



●「市售按摩器評價如何呢?」

一台是日本老牌按摩器【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517、另外一台則是台灣老牌【歌林Kolin】溫熱揉捏按摩器KMA-LN006(+樂活腳底按摩機 KMA-RF02)。這兩台在按摩器市場上都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相對的按摩器評價也是讚譽有加瞜~~~~~~所以兩只選一個,都是不錯的選擇。
 

 

●使出大絕招「六張momo折價卷!」

按摩器的功課做到這邊...大露我邪惡的購物細胞被一點一滴地喚醒了!我突然想到我momo帳號裡還有3張折價卷、再加上我妹的3張折價卷。等於我可以買一台按摩器給老媽當作母親節禮物、我買一台【歌林Kolin】溫熱揉捏按摩器KMA-LN006(+樂活腳底按摩機 KMA-RF02)、再加上......再買一台一直很想要、很哈的【Panasonic 國際牌】EH-HE94 頭皮SPA按摩器(台灣松下公司貨)給自己啊~~~~~哈哈哈哈!!
 

 

●「啥?頭皮SPA按摩器???」

已經哈這台不知道哈多久啦,有一次在大賣場裡試用這台

"【Panasonic 國際牌】EH-HE94 頭皮SPA按摩器",我當下就是雞皮疙瘩低全都冒起來啦,只差沒有舒爽低喊出"起萌肌in~~~~"

頭皮按摩器(EH-HE94)  

真的是超乎想像得舒服哩~~~~~真的不愧是日本的堅科技實力,這台按摩器比大露常去的沙龍美髮給人家洗頭還要爽100倍!!
【Panasonic 國際牌】EH-HE94 頭皮SPA按摩器優點如下:
1.三段運作模式
2.全機防水(這個功能超實用的啦><尖叫)
3.1小時快速充電

一次梭哈三台不同功用的按摩器都給他敗下來嚕~~~~~~~~~~~~~好爽唷!!!!
 

今年我的母親節裡物推薦"扣打"已經全部扣光光了,就連父親節的禮物扣打也.....XD請對按摩器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大露我做的"按摩器"調查唷~~~~~感溫!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起萌肌in~~~~~~~~~

 

 

覺得只買按摩器不夠澎湃嗎? 那你議定看參考看看今年SK2大手筆地推出母親節限量商品唷~~


 

 

【SKII】青春露330ml+30mlX3+10mlX3

 

【SKII】青春露330ml+30mlX3+10mlX3  

青春露+經典亞當包+熱銷旅行箱
專櫃天王級的明星暢銷商品
連年蟬聯百貨專櫃銷售NO.1
屢獲重量級美妝大賞肯定

 

 

對"按摩器"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momo參考看看喔:

 

tokuyo-th-517

 

 肩頸按摩器【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517


 

母親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